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就业>>正文
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2023-03-01 12:33  

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水电六局)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世界500强企业前100位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企业。2020年10月,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引进中国建设银行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形成了股权多元的现代公司治理体制。

公司始建于1958年,总部设立在辽宁省沈阳市,12个二级单位分布在沈阳、成都、重庆、济南、郑州、西安、广州、厦门、丹东等地,国内业务遍及三十多个地区,先后在亚洲、非洲、南美洲等区域开展国际业务。

水电六局是集能源电力、水资源与环境、市政及基础设施业务协调发展的,具有设计、制造、施工、投资、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跨国大型中央企业。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河湖整治工程专业承包壹级以及具有公路、电力、矿山、冶金、石油化工、机电工程、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多次获“鲁班奖”“詹天佑奖”“大禹奖”“全国科学大会奖”“国家质量金质奖”“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奖”等殊荣,创多项中国企业新记录及国家专利。

公司核心竞争优势突出,其中特大地下洞室群施工技术、超深地下空间施工技术、大型岩塞爆破施工技术、钢筋混凝土结构水下施工技术、TBM施工技术、发电机组高精度安装施工技术等21项施工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水电六局致力于成为服务电建集团战略的改革标杆,水资源与环境、城市建设与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优质开拓者、新能源建设领域的重要力量、高质量发展的具备投建营一体化与产业链一体化优势的综合服务商。统筹国内国际双优发展,聚焦“水能砂城数”五大业务领域,实施公司治理深化改革、业务结构转型升级、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及企业文化升级四大工程建设,提升科技创新、队伍建设、资源整合、市场营销、精益管控、投资运营及风险管控七项能力。公司根据战略发展需要不断调整人才培养模式,强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实行全员绩效管理,激发内生动力;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优化配置,公开招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充实到各类工作岗位上,为毕业生及各类员工提供良好的锻炼及成长环境。

一、招聘计划专业

水利水电类: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水电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水动方向)、水电站动力设备与管理

土木工程类:采矿工程、矿物加工工程、测绘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

电气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发电厂及电力系统

管理类:财务管理、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1.2023年毕业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2.具有较强专业知识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通过英语四、六级者优先考虑。

3.具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爱岗敬业,能适应施工企业工作环境及工作特点要求。

三、招聘流程

1.校园专场招聘:各位同学可关注本校就业信息网,相关专场招聘信息不定期更新。

2.线上网络应聘:

①扫描公司招聘平台二维码,实名注册后填写信息 。

 

四、薪酬待遇

1.岗位基本工资+流动施工津补贴+专业技术职务津贴+年功工资+绩效工资

2.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补充养老保险)+补充医疗保险

3.注册类证书补贴(包括但不限于一二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等)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智慧二街178号

联 系 人:卜老师    024-26209180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