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就业>>正文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
2023-04-07 14:33  

公司1963年10月组建于北京,2008 年 9 月改制为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 , 是国资委直接监管的中国化学工程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CNCEC)的全资子公司 , 总部设在河北省沧州市。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且具备投融资、测绘、勘察、设计、施工、检测、制造等资质和能力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建筑安装国有央企,持有国家住建部颁发的五项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证书和两项专业承包壹级证书;并获得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公司的“品牌产品”是化工及石油炼化、市政公用、机电安装、工业和民用建筑、冶金、医药、机械、环保等工程的施工。公司的“特色产品”是球罐现场组焊及锅炉安装。

公司拥有4个全资子公司、1个控股子公司、6个分公司、12个区域分公司及经营派出机构。在册职工380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经济、财会、图书档案、翻译等管理人员1786人,持有各级各类执业注册证书人员500余人。公司拥有施工机械设备3000余台 , 施工工法212项 , 焊接工艺评定近500项。公司已经实现了信息共享平台及信息化集中管理。公司年施工生产能力达百亿元。公司先后承建各类工程3000多项。公司获得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2项、银质奖9项、鲁班奖5项、全国优秀焊接工程奖11项。公司是“中国工程建设社会信用 AAA 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资质。先后获得“全国先进施工企业” “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等荣誉称号30多项。

当前公司正处在改革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期,公司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以“引进人才、培育人才、成就人才”的理念,以开放包容的姿态,以广阔的发展舞台,诚邀有志于从事国内外化工建设事业的人才加盟,共筑梦想、共创未来、共享辉煌!

招聘岗位

人数

专业

学历

电仪工程师

35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等

本科

安装工程师

70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设计与制造,机械工程等

本科

土木工程师

40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

本科

焊接工程师

30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金属材料工程等

本科

安全工程师

40

安全工程等

专科及以上

设备材料员

40

工业工程、物流工程等

本科

勘察测绘

20

测绘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地理信息科学、岩土工程等

本科

人力资源管理

3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马克思哲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

财务管理

30

财务管理、会计学、投融资、金融相关专业等

本科

法务岗

2

法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

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女士

办公电话:0317-3590576

电子邮箱:zhaopin@cncec13.com

单位地址:河北省沧州市新华区永济东路79号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